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武神》系列新作即將來了?SE 註冊新商標曝光

2021-10-05 9776
icon
日本 Square Enix 旗下的《女武神》系列被發現可能有新作,最近一個疑似系列作的新名稱商標已經被註冊,包括了日文與英文的名稱商標。

日本商標註冊資訊網站發現了 Square Enix 在 9 月 16 日申請註冊的兩個商標今天正式通過登記,包括英文名稱「Valkyrie Elysium」與日文名稱「ヴァルキリー・エリュシオン」,懷疑是 SE 旗下女武神系列「Valkyrie Profile」的名稱。

《Valkyrie Profile》系列對上一款新作已經是 2016 年在 iOS / Android 手機平台推出的《Valkyrie Anatomia: The Origin》,而且 SE 先前也有不少新作是透過商標註冊流出消息,包括 FF 的兩款手機平台新作,因此有可能相信今次的商標是《Valkyrie Profile》下款系列新作名稱。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