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掘礦被收工 礦機大廠停止向中國出貨

2021-10-11 6601
Tags:
icon
日前,比特大陸BITMAIN微信公眾號發佈公告,稱積極響應公司各實體所在地的政府政策。2021年10月11日起,螞蟻礦機將停止向中國大陸(不含中國香港)地區發貨。

針對已採購遠期產品的大陸地區客戶,比特大陸工作人員將與其聯繫,提供替代方案。公告指出,比特大陸為響應中國政府的碳中和政策,已經完成了幾批次碳指標採購,指標主要來源於中國雲南、新疆等地的清潔能源發電項目。


比特大陸將於後續公佈這些碳排放指標的用途。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中國人民銀行等十部門發布《關於進一步防範和處置虛擬貨幣交易炒作風險的通知》及國家發改委發布《關於整治虛擬貨幣“挖礦”活動的通知》。


通知發布後,已有諸多相關企業響應監管並停止中國大陸服務,範圍涵蓋交易所、金融服務商、礦池、行情查詢等各類企業。


據悉,央行在《關於進一步防範和處置虛擬貨幣交易炒作風險的通知》中,明確了虛擬貨幣和相關業務活動的本質屬性。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