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巫女與你同一屋簷下《巫女筆記》事前登錄現已開始

2021-10-12 14640
icon
韓國 MADORCA Inc. 開發的手機遊戲《巫女筆記》(ミコノート) 宣佈由將日本 Drecom 發行,並確定於今年冬季在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並率先開始遊戲事前登錄活動。

《巫女筆記》原先由 DELiGHTWORKS 的社内部門「MIRACLE POSITIVE STUDIOS」負責遊戲宣傳發行,不過後來兩社中止合作計劃,近日由 Drecom 接手遊戲發行,並正式開始遊戲事前登錄活動。

《巫女筆記》以「與巫女在同一屋簷下」作主題,描寫巫女們快樂日常生活的遊戲內容。至於遊戲玩法以及更多詳細就有待官方後續發表。

事前登錄活動已經率先開始,官方會按登錄人數送出大量獎勵,達成 35 (日文巫女同音) 的不同人數目標更可獲得多種特別獎勵,有機會率先獲得 SSR 確定召喚繪馬,大家不要錯過了!

遊戲官網:https://www.mikonote.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