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inecraft》熱潮繼續燒 明年再推大型更新

2021-10-18 6746
icon
Mojang Studios 於昨天的 Minecraft Live 2021 活動上,發表了《Minecraft》的最新消息,包括明年推出大型更新「Wild Update」,以及「Caves & Cliffs」的第二彈內容。

官方宣佈「Wild Update」將會在 2022 年登場,將會為《Minecraft》的自然環境帶來更多樣性,例如種滿美麗花草的白樺樹森林,生物類型也會更多,植被也會按不同的地點有所變化。

更新亦會帶來沼澤地的紅樹林地區,紅樹林會在水中生長,並會在樹上發芽種子進行繁殖,遊戲中也會重現這種生態模式,而且紅樹林可以變成新的木材,並製作出新種類的家具等物品。另外也會加入可重覆使用泥土,可製作成黏土用作建築等用途。

除此之外,「Wild Update」也會帶來地底世界的擴充,被黑暗包圍的 Deep Dark 世界會出現名為 Warden 的強敵,Warden 雖然沒有視力,但會透過聲音與氣味來尋找敵人。

官方同時發表了「Caves & Cliffs」的第二彈將會在 1 - 2 個月內推出,帶來更豐富的地形,Java 版與 Bedrock 版同步推出。

而且官方更宣佈《Minecraft》Java 版與  Bedrock 版將會成為 11 月 Xbox Game Pass for PC 的遊戲陣容。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