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 世界》突破 2000 萬銷量 系列史上最好賣作品

2021-10-19 7480
icon
Capcom 今天宣佈,《魔物獵人 世界》再次刷新《魔物獵人》系列最高銷售量記錄,於全球已經售出了超過 2000 萬套!

Capcom 宣佈《魔物獵人 世界》與《魔物獵人世界 冰原》的 PC 與 PS4 版於全球售出超過 2000 萬套,再次刷新《魔物獵人》系列史上最高銷量。《魔物獵人 世界》於發售首月已經打破 Capcom 歴代作品最高銷量記錄,更獲取多個遊戲獎項,並在之後發售大型更新「冰原」,以及推出 PC Steam 版,令本作的發展與銷量更進一步。

最新作《魔物獵人 堀起》亦獲得不錯的成績,直至本年 9 月售出超過 750 萬套,加上明年夏季推出大型更新「SUNBREAK」以及 2022 年 1 月發售的 PC Steam 版,今後也將積極進行發展,令《魔物獵人》系列的成長更上一層。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