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搶先購買遊戲即可獲得「咒狐面具」

2021-10-27 8215
icon
(香港.10月26日) 株式會社寶可夢已公布以下有關Nintendo Switch遊戲《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的最新資訊。

最新資訊 Topics1:介紹新發現的寶可夢,洗翠樣子的索羅亞及索羅亞克!

索羅亞(洗翠的樣子)


目前為止發現的樣子

分類:怨狐寶可夢

屬性:一般/幽靈

身高:0.7m

體重:12.5kg

因怨恨的能量而轉生成幽靈屬性

索羅亞會讓對手看見奇特幻影,所以過去在其他土地上受人們忌諱並且被趕出棲息地,從而遷徙到洗翠地區。但是,牠們承受不住與其他寶可夢的競爭以及嚴苛的自然環境,最終失去了性命。索羅亞留下的靈魂在對人類和寶可夢的強烈怨恨能量作用下轉生為幽靈屬性,外表亦成為了這個樣子。


幻化樣貌嚇唬對手,將對方的恐懼轉為己力

 在發現單獨行動的寶可夢或人類時,有時候會化為對方的樣貌現身。不同於至今所發現的索羅亞,牠們會利用從頭部、頸部周圍和尾部的長毛所散發的怨恨能量,製造出類似對方亡靈的模樣。牠們似乎會吸取對方見到這個景象後所產生的恐懼,將其轉化為自己的力量。 


索羅亞克(洗翠的樣子)


目前為止發現的樣子

分類:咒狐寶可夢

屬性:一般/幽靈

身高:1.6m

體重:73.0kg

由大量的毛顯現出的詛咒幻影

從如生物般蠕動的長毛放射出的怨恨能量,不但會讓對手看見恐怖的幻影,更會由對手的身體內外造成傷害。據說其幻影帶有彷彿是怨恨著世間一切的面容,恐怖的程度甚至會使對手失去理智。


內在亦有充滿慈愛的一面

儘管索羅亞克(洗翠的樣子)會對其他寶可夢和人類顯露強烈敵意,更會擺出攻擊姿勢,但牠似乎對夥伴和家族亦有著充滿慈愛的一面。有時更能看到牠保護索羅亞(洗翠的樣子)的模樣。如果能和索羅亞克(洗翠的樣子)建立起信賴關係,牠必定會成為相當可靠的夥伴。 


最新資訊 Topics2:搶先購買遊戲即可獲得「咒狐面具」!


搶先購買《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除了可獲得已經公布的特典內容,更可獲得「咒狐面具」。到2022年5月9日為止,只要在遊戲中的「神秘禮物」選擇「透過網路接收」即可領取。戴上這個以索羅亞克(洗翠的樣子)為主題,外觀獨特的「咒狐面具」,在洗翠地區展開冒險吧!

 關於已經公布的特典內容,請參考:

https://www.pokemon.co.jp/ex/legends_arceus/tc/lineup/


※必須在Nintendo Switch能連接網路的環境下才能領取神秘禮物。

※主機的用戶必須完成和Nintendo Account的連動才能連接網路(無須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費))。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