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新DLC將於5個月內推出 明年不推出新作

2021-10-31 7566
icon
Ubisoft最新的財務報告中顯示,他們將會繼續對《刺客教條:維京紀元 / Assassin's Creed Valhalla 》提供內容支持,並且計劃新DLC將在未來五個月內推出,即在下一個財年前完成本輪《維京紀元》的內容更新。

這就意味著,《維京紀元》的第三個大型DLC將會在明年3月份之前推出。而根據在這之前的爆料消息,第三個大型DLC的內容將會和「諸神的黃昏 Dawn of Ragnarok」有關。


另外Ubisoft方面還在財報中強調,明年不會有新作推出,並且財報中還提到《維京紀元》是「Ubisoft歷史上第二大盈利遊戲」,這可能代表著Ubisoft將會在下一款《刺客教條》到來前繼續運營《維京紀元》來維持收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