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納大亂鬥遊戲《Multiversus》情報被洩漏 玩法風格極似任天堂

icon
近日有多個外媒報導消息指,華納兄弟娛樂即將推出一款自家的新作大亂鬥遊戲《Multiversus》,設計畫面與參戰角色亦被曝光,遊戲風格極似《任天堂大亂鬥》。

最近網上流出了多張拍攝的遊戲設計圖片,表示這款作品是華納兄弟娛樂的大亂鬥遊戲《Multiversus》,主要玩法與設計與《任天堂大亂鬥》非常相似,相關資料很快就被刪除。

洩漏的圖片除了完整展示遊戲的 UI 設計與介面外,也曝光了首批參戰角色,包括蝙蝠俠、超人、神奇女俠、賓尼兔、湯姆與傑利等等華納兄弟娛樂旗下標誌性的作品。

報導指這款遊戲可能是免費遊戲,並以 DLC 形式追加新角色,這點亦與《任天堂大亂鬥》的鬥士通行證相似。相信這款遊戲很快就會透過某形式正式發表,不過暫時未有推出日與平台的相關消息。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