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Progressive》電影 新章續作「陰沉薄暮的詼諧曲」明年上映

icon
《刀劍神域》系列新作電影版《刀劍神域Progressive無星夜的詠嘆調》已於 10 月 30 日率先在日本上映,官方同步發表了新作電影「陰沉薄暮的詼諧曲」的消息!

《刀劍神域》官方宣佈繼「無星夜的詠嘆調」後,漫畫版《刀劍神域Progressive 陰沉薄暮的詼諧曲》(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亦確定製作成動畫電影,預定 2022 年上映。

《刀劍神域Progressive 陰沉薄暮的詼諧曲》是改編漫畫,講述桐人和亞絲娜被困死亡遊戲《SAO》中不到兩個月,到達了被稱為《遺迹》區域的第五層。 在地下墓地迷宮和巨大迷宮中,以亞絲娜不擅長的鬼魂系怪物為首,行蹤詭異的的《PK》者們也蠢蠢欲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