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isney+今天正式登陸香港 鄭中基 謝安琪 出席「Disney+香港啟動慶典」

2021-11-16 6742
Tags:
icon
香港(2021年11月16日)- 今晚,在網上串流播放的「Disney+香港啟動慶典」特備節目在一片歡呼聲及璀璨的煙花圓滿落幕。活動星光熠熠,香港人氣歌手鄭中基及謝安琪,盛裝出席,成為首對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夢想城堡前表演的嘉賓,獻唱一系列扣人心弦的迪士尼經典樂曲,慶祝Disney+正式登陸香港!慶典主持人森美及朱薰為觀眾介紹Disney+旗下六大品牌,一同投入Disney+的精彩娛樂內容,開拓更大宇宙。


活動上,鄭中基深情獻唱迪士尼與彼思的電影歌曲,包括《反斗奇兵》的《Youve Got A Friend In Me及《玩轉極樂園》的《Remember Me》;謝安琪以甜美聲音演繹經典中的經典《美女與野獸》的主題曲《Beauty and the Beast》。兩位巨星歌手之後更攜手合唱多首跨越時代的迪士尼經典樂曲,包括:《獅子王》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阿拉丁》的《A Whole New World》,以及《魔雪奇緣2》的《Into The Unknown》。

 

於活動尾聲,鄭中基及謝安琪更與一眾迪士尼、彼思朋友及Marvel超級英雄,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漫天煙火的夜空下一同現身,將氣氛推至高峰。

 

鄭中基對Disney+登場感到十分興奮:「很榮幸能夠成為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夢想城堡前表演的首位歌手。我已期待Disney+串流平台很久,今日終於正式於香港登場,非常高興。」

 

謝安琪更一直是迪士尼忠實支持者,她表示:「能夠再次與迪士尼合作,於香港Disney+啟播慶典上演繹多首經典歌曲,身為粉絲的我覺得非常榮幸。」

 

主持人森美:「今晚能夠出席『Disney+香港啟動慶典』並有幸參與多個第一次,實在十分激動。今晚是首次集結迪士尼、彼思朋友及Marvel超級英雄於奇妙夢想城堡前演出!我無法不愛上這值得紀念的一晚!」

 

另一位主持人朱薰十分認同:「我是迪士尼的超級粉絲,今次終於可以參與Disney+香港啟動慶典,聽到一連串現場演繹的經典歌曲,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凡奇妙的經歷,值得好好記住!」

 

由今天(11月16日)起,會員只需以月費港幣 73 元、超值年費港幣 738 元可以隨時隨地透過流動和聯網電視等裝置,欣賞來自迪士尼、彼思、Marvel、星球大戰、國家地理以及Star等六大標誌性品牌,超過 1,200 套電影及 16,000 集劇集。

 

會員即日起可於 DisneyPlus.com 或在Android和iOS裝置上下載Disney+應用程式以訂閱服務。如需索取更多資訊,歡迎瀏覽 DisneyPlus.com或追蹤Facebook / Instagram: @DisneyPlusHK。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