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蘇菲的鍊金工房2》新宣傳片公開 與《破曉傳奇》合作計劃發表

icon
光榮特庫摩公開「鍊金工房」系列 25 週年紀念作品《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的最新宣傳影片,同時發表將與萬代南夢宮娛樂旗下人氣 RPG 遊戲《破曉傳奇》進行合作連動計劃!

「鍊金工房」系列 25 週年紀念作品,「不可思議」系列《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將於 2022 年 2 月 24 日登陸 PS4、NS 平台,並在 2 月 25 日在 PC Steam 推出,官方今天公開了最新宣傳片。

另外,為記念「傳奇」系列與「鍊金工房」系列同步迎接 25 週年,「傳奇」系列25週年紀念作品《破曉傳奇》,將與「鍊金工房」系列25週年紀念作品《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展開插圖與訪談等連動合作計劃!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