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視暴雪流年不利 任天堂也表示要將採取行動

2021-11-23 5616
Tags:
icon
上週,《華爾街日報》爆料動視暴雪CEO Bobby Kotick非常清楚公司內部存在的多起性騷擾指控,但選擇向董事會隱瞞,並且他本人也虐待了多名女性員工。對此,PlayStation和Xbox相繼對動視暴雪公司醜聞做出了內部回應,表示要重新評估公司之間的關係。

目前,美國任天堂總裁Doug Bowser也於11月19日星期五發送的一封針對動視暴雪問題的電子郵件。這封電子郵件發給了美國任天堂的各個級別,包括像Retro Studios和新收購的Next-Level Games這樣的內部開發公司。


Bowser表示任天堂也一直在關注動視暴雪的最新進展,以及有關公司性騷擾和毒害的持續報導,這些報導令人感到痛苦和不安。這與自己的價值觀以及任天堂的信念、價值觀和政策背道而馳。Bowser在信中表示,任天堂致力於打造一個歡迎所有人的開放和包容的工作場所,公司一直堅持這一標準,並期望行業及其合作夥伴也能做到這一點。


Bowser還表示,任天堂的代表已經與動視接觸,並採取行動,正在評估其他人。但是根據當前的信息,Bowser在這裡指的是什麼行動,或者他們仍在討論哪些行動,目前還不完全清楚。


任天堂內部回應還提到了ESA,任天堂和動視暴雪都是ESA的成員。 Bowser表示,至少從上週起,任天堂就一直在與ESA合作,以加強對工作場所騷擾和虐待的立場,ESA必須讓其成員達到最高標準。行業中的每一家公司都必須創造一個讓每個人都受到尊重和平等對待的環境,應該讓所有人都看到不這樣做的後果。


目前,遊戲主機界的三大平台都對動視暴雪醜聞做出了回應。而案件還在繼續發酵,動視暴雪CEO Bobby Kotick上週五已和暴雪方面的高級管理人員會面,告訴他們如果他不能快速地解決公司內部的文化問題,他會考慮離開公司。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