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闇龍紀元4》危險了 高級創意總監離職

2021-11-24 5223
Tags: 闇龍紀元4
icon
據外媒報導,《闇龍紀元》系列(包括長期開發的《闇龍紀元4 Dragon Age 4》)的高級創意總監Matt Goldman在「雙方同意分道揚鑣」後離開公司。

EA的一位代表稱:「Matt Goldman已經不在BioWare工作了。他的下一款《闇龍紀元》將由出色的團隊完成,工作室的團隊將繼續帶著我們對這個遊戲的願景繼續前行。」

Matt在1998年首次加入Bioware,並在《柏德之門》、《翡翠帝國》、以及最初的幾款《闇龍紀元》中擔任藝術設計。於2017年,在《闇龍紀元4》的早期工作被放棄並重新開始定位遊戲的發展方向時,Matt擔任了此作的高級創意總監。


在《闇龍紀元4》於2018年公佈預告片時,Matt對粉絲說:「自《柏德之門》以來,為粉絲們製作屬於自己的英雄故事一直就是我的目標。」目前工作室的代表就Matt離職發表聲明:「我們知道Matt的離職對遊戲的開發有影響。但是請放心,我們對高質量《闇龍紀元》的承諾並沒有放棄,我們也不會發布一款不符合BioWare標準的遊戲。」



Tags: 闇龍紀元4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