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新AFK RPG手遊《ZIO: 魔法卷軸商人》預先註冊開始

icon
Super Planet 今天宣佈,旗下的一款 AFK RPG 手機遊戲《ZIO: 魔法卷軸商人》現已開始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平台事前預約,遊戲預定在全球各地同步推出。

《ZIO: 魔法卷軸商人》是改編自「LINE漫畫」連載同名漫畫的全新 RPG 遊戲,故事講述主角「ZIO」在魔法師的國度"依陸"的魔法師與黑魔法師的戰爭中失去大部分的魔力,只留下轉換魔法卷軸的能力並四處遊歷販賣魔法卷軸。但短暫的和平即將結束,企圖復活黑魔法師的人、神和惡魔,還有龍都開始介入這個世界之中...

[遊戲介紹]

■ 5位英雄和魔法卷軸展開的自動戰鬥遊戲
- 戰鬥和技能全部自動使用! 享受AFK RPG吧。
- 戰勢不利時,請啓動魔法卷軸! 以驚心動魄的必殺技反敗爲勝!
- 不需要反覆遊玩,可以獲得放置獎勵。

■ 戰略選擇,魔法卷軸大師!
- 在戰鬥中可使用的魔法卷軸只有3張!
- 收集並強化從魔法到黑魔法的18個魔法卷軸!
- 使用魔法卷軸需要魔力,每個魔法卷軸都需要魔力。

- 過去是大魔法師,現在是平凡的卷軸商人! ZIO的身份究竟是?
- 4個探險章節,22個插曲中的世界地圖,享受宏大的世界觀和有趣的故事吧!
- 像看漫畫一樣,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英雄們生動演繹的幕後故事吧。

■ 從大法師到黑魔法師、惡魔們! 全體英雄總出動!
- 讓所有英雄的升級變得更簡單、更快! '團隊合作'和'超越極限'!
- 不參與戰鬥的英雄登錄爲輔助,獲得追加戰鬥力!
- 完成英雄收藏,就能獲得追加能力。

■來到獎勵豐富,趣味分明依陸王國!
- 參觀一下可以製作和強化卷軸的卷軸商店"魔納頓納"。
- 在'路卡斯實驗室'中可以進行更加強大的各種研究。
- 和朋友們一起舉辦"魔法公會",進行魔法研究和溝通吧!
-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挑戰、可以挑戰極限的魔王之塔、決斗場等多種冒險正在等待中!

App Store:https://apps.apple.com/hk/app/id1534988573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uperplanet.zio&shortlink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