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島秀夫暗示有新遊戲 男主角依然是他

2021-11-25 5690
Tags:
icon
《死亡擱淺》推出已經有一段時間,儘管我們在不久之前就獲得了這部作品的導演剪輯新版,但還是有不少人想知道小島秀夫和他的小島製作組接下來會不會有新遊戲。而小島本人也在推特上透露了一些新項目的準備。

小島最近在推特上表示,他正在「修改計劃和劇本」,並「嘗試其他一切」,他還配了一張動作捕捉裝置上模糊的人像圖。其中一個人像(前面和中間的那個)看起來非常像諾曼·李杜斯,當然大家都知道,他在《死亡擱淺》中扮演主角山姆‧波特‧布橋斯。


有趣的是,今年早些時候李杜斯自己似乎也證實了這款遊戲將推出續作,稱「第二次死亡擱淺」正在「洽談」。


關於小島製作組的下一個項目的傳言也不少。有報導稱該工作室正在開發一款由PlayStation資助的《沉默之丘》遊戲。與此同時,還有報導稱小島可能會與微軟合作開發一款Xbox專屬遊戲,可能是現有Xbox平台IP的新作。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