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化危機》重啟導演玩不到《生化危機8》 因為搶不到PS5

2021-11-25 7346
Tags:
icon
PS5從上市以來供貨短缺的情況就從未得到過解決,近日IGN採訪《生化危機:歡迎來到浣熊市》的導演Johannes Roberts時,他也說道了PS5難搶這件事。


IGN的採訪中問到了羅伯茨最喜歡的《生化危機》遊戲是什麼,他回答說是《生化危機2RE》,接著他也聊到了其他的《生化危機》遊戲,像《生化危機7》等,但他也表示他還沒玩過《生化危機8:村莊》。


「我還沒有,並且如果你有任何辦法讓我玩到它,請讓它發生吧。我還沒玩《生化危機8》。雖然我是《生化危機》電影的導演,但是我在任何地方都搞不到PS5。我不想在我的PS4上玩《生化危機8》,我想在PS5上玩。」


當然買不到PS5玩自己工作相關遊戲的名人也不止Johannes一個人,《DeathLoop》的主角配音演員Jason Kelley也搞不到PS5去玩自己出演的遊戲,最後還是Bethesda幫他弄來了一台PS5玩。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