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可愛動物任你摸《Little Island》現已上架 第一身玩貓狗

2021-11-26 5277
icon
那由多工作室開發的第一身 VR 動物體驗休閒遊戲《Little Island》已經在 Oculus Quest 與 SteamVR 平台推出,與各種可愛動物進行第一身接觸!

《Little Island》是一款在 VR 空間遊玩的第一身遊戲,你可以與各種可愛動物進行互動體驗,進入一個充滿大自然和可愛小動物的世界,與活潑的動物互動享受心靈的治療,在需要的時候幫助牠們、和牠們一起玩、並愛護牠們。

遊戲收錄了貓、狗、企鵝和海豹等 18 種可愛動物,並可以在森林、草原、冰原等不同的地點享受與牠們共處生活的體驗,與牠們玩樂、餵食、撫摸等等各式各樣的互動玩法,更可以享受釣魚、種花等等活動,以及創建自己喜歡的房間。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758810/Little_Island/

遊戲官網:https://studionayuta.jp/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