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公司推出超長的 8.8 吋屏幕 睇小說漫畫一流

2021-11-26 9743
Tags:
icon
最近在日本家電量販品牌 Nojima 的網店推出了一款 ELSONIC 特別的屏幕(ELSONIC EK-MD088),從外觀就能明顯發現它的屏幕顯示比例相當特殊,採用 8.8 吋 420*1920解像度、擁有 178° 的可視角度。


透過這款特別比例的屏幕,無論是微信與好友聊天交流看起來相當方便,光是 WHAT'S APP的聊天選單就超級長!更別說像是在Facebook等社群平台,就能一次瀏覽超多動態,再也不用一直向下捲動網頁了。

不過 8.8 吋熒幕的尺寸其實並不大,在空間有限的辦公桌也不擔心會佔空間。這款液晶屏幕也十分輕巧,僅 198 克的輕巧重量和目前市面上的智能型手機差不多,支架採用可收折的設計也更便於外出攜帶使用。


屏幕採用 mini-HDMI 連接訊號,並可直接使用 USB Type-C 進行供電。在機身側邊也配備電源指示燈、電源和亮度調整按鈕。售價方面,目前定價14800日元,2022年上旬發售。


但由於該網店太垃圾經常死LINK,所以發售日時不妨去其他日本網店找找看。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