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可動式高達不是夢!

2013-07-04 4566
Tags:
icon
日本群馬縣既機械製造商榊原機械近日帶來一款最新研發的兒童可以乘坐操控機器人—Kids Walker Cyclops。據介紹,Kids Walker Cyclops的設計研發工作整整持續了一年,它是一款能夠讓一般兒童安全乘坐並自行行走的機器人。

 

其外觀與動畫作品中的人形機器人非常相似。高度約兩公尺,重360公斤。當駕駛者坐進座艙之後便可以控制機器人的移動和右手臂動作,甚至可以完成拾取物品的工作,同時左手所安裝的電動鑽頭也可以旋轉(好危險@@")。

 

另外,去年7月中旬,日本東京水道橋重工公司向外界展示了一款名為Kuratas的未來派色彩武裝機器人。該產品高13英尺(約合4米),重4噸,同樣可以搭乘一名駕駛人員,並支援使用智慧手機遙控操作。通過腳部安裝的動力輪,Kuratas的最高移動速度可達6.5英里/時(約合10.4公里/時)。相信再接再勵,高達機械人將不是夢!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