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跡象顯示 Ubisoft 旗下遊戲可能回歸 Steam 平台

2021-11-30 5803
icon
Ubisoft 近期調整方針,旗下 PC 版遊戲暫時只在自家平台與 Epic Games Store 上架,不過最近有跡象顯示可能有遊戲會在 Steam 上推出。

Ubisoft 近年離開 Steam 平台,將遊戲 PC 版注力投放在自家的 Ubisoft Store 與 Epic Games Store 上推出,包括《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極地戰嚎 6》、《火線獵殺:絕境》等作都未有在 Steam 推出。

不過最近非官方資訊網站 SteamBD 資料顯示,昨天 11 月 29 日新增了一個 Ubisoft Connect PC 客戶端內容檔案,可能暗示會有新遊戲或者會將近期的遊戲作品帶回 Steam 平台上發售。而Ubisoft 方面暫時未有相關發表。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