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賊識玩Airtag 成他們偷名車工具

2021-12-04 7214
Tags:
icon
據外媒Macrumors報導,加拿大約克區警察發現了一種新型汽車盜竊手法。偷車賊使用AirTag的跟踪功能來追踪和盜竊高級汔車。


據約克區警方發布的一份新聞稿中概述,調查人員發現,偷車賊利用蘋果AirTag的位置跟踪功能來追踪和竊取高級汔輛。雖然盜竊汽車的方法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傳統的,但竊賊利用AirTag追踪一些高級汽車來到受害者的住所,在那裡直接將汽車盜走。


自2021年9月以來,僅約克區的警察就調查了五起使用AirTag盜竊高端車輛的案件。嫌疑人在公共場所和停車場物色高價值的車輛作為目標,並將AirTag放置在車主不易發現的位置,例如拖車鉤或油箱蓋上。

蘋果AirTag具備反跟踪功能,若附近出現不熟悉的AirTag並在跟踪位置時,會提醒用戶。雖然偷車賊無法禁用該功能,但並非所有受害者都使用iPhone。或該用戶使用的iPhone不支持此功能,也將無法收到提醒信息。

約克區警方目前鼓勵車主,盡可能將車停在上鎖的車庫中,並定期檢查車輛是否有被安裝跟踪器。看來iPhone 的銷量又要上升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