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推出iOS 15.2新Beta 可查iPhone維修後零件是否正貨

2021-12-11 6558
Tags:
icon
蘋果iOS 15.2、iPadOS 15.2的第二個RC版今天發佈。簡單來說,RC版是Release Candidate,發佈候選版,如果沒有重大問題,RC版將作為正式版推送。

按照蘋果公佈的消息,這次的iOS 15.2第二個RC版僅適用於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設備,所以其他機型就只能遠觀了。


之前發布的iOS 15.2測試版更新中,用戶可以進入設置 > 通用 > 關於,以查看「零件和服務歷史」,如果已經進行了維修,就可以看到該信息。


從支援的信息看, iPhone XR以後的機型(包含iPhone SE二代)可以查看電池是否已被更換,而iPhone 11、iPhone 12和 iPhone 13這三代機型還能在之前的基礎上,查看顯示屏幕是否被更換。


另外iPhone 12和iPhone 13系列還支持查看鐘頭是否更換,而如果使用蘋果的正品零件和工具進行維修,系統會顯示「蘋果正品零部件」,如果不是則會顯示「未知部件」信息。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