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強製員工接種疫苗 拒絕可能被炒魷

2021-12-15 7095
Tags: GOOGLE疫苗
icon
根據 CNBC 獲得的一份內部公告,未接種疫苗的Google員工可能會被強制休假,如果他們不遵守疫情規定,則可能會被解僱。據報導,該政策將影響本應屬於美國拜登總統疫苗法令管轄範圍內的員工,該法令目前正面臨參議院和法院系統的挑戰。

根據公告,Google要求其員工在 12 月 3 日之前上傳疫苗接種證明或獲得醫療或宗教豁免的批準。該公司表示,任何在 1 月 13 日之前未做上述任何一件事情的人都將獲得 30 天的有薪行政假。據 CNBC 報導,如果他們在 30 天后仍未遵守規定,他們可能會面臨長達六個月的無薪假期,然後被解僱。


Google對此並未否認。在接受 Verge 採訪時,Google發言人 Lora Lee Erickson 說道:

「正如我們之前所說,我們的疫苗接種要求是我們確保員工安全和服務運行的最重要方式之一。我們致力於盡一切可能幫助我們的員工接種疫苗,並堅決支持我們的疫苗接種政策。」


CNBC 的報告指出,未接種疫苗的員工可能有一些選擇—雖然公司希望總統的法令適用於大多數人,但員工可以尋找它沒有涵蓋的職位,大概是辦公室以外的職位。如果他們找到一個(或已經有一個),他們還必須能夠遠程完成這項工作。Google要求在職員工接種疫苗,並曾表示頻繁地進行測試不是可接受的替代方案。




Tags: GOOGLE疫苗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