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心靈殺手》開發商與騰訊合作 開發多人合作 PVE 遊戲《Vanguard》

icon
遊戲《心靈殺手》開發商 Remedy Entertainment 今天宣佈與騰訊簽訂合作協議,開發一款多人合作 PVE 遊戲代號《Vanguard》,預定在全球發佈。

《Vanguard》是一款免費、合作的 PvE 射擊遊戲,並將 Remedy Entertainment 擅長的敘事形式與和動作遊戲結合,使用虛幻引擎開發,預定登陸 PC 與主機平台,Remedy 將會在全球地區推出本作,而騰訊就會將遊戲進行本地化並發佈。

該遊戲的開發目前處於概念驗證階段,開發項目將由 Remedy 和騰訊共同出資,Remedy 還授權騰訊在全球開發和發佈本作的移動版本,並由騰訊自行承擔開發和發佈手機版的費用。

Remedy Entertainment 首席執行官 Tero Virtala 表示「Vanguard 標誌著 Remedy 首次進入由我們頂級免費遊戲專家團隊執行的遊戲即服務商業模式。我們正在為合作多人遊戲空間構建一些新的和令人興奮的東西。擴大我們出版責任的能力是我們公司發展的下一步。我們很高興與騰訊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並且可以自信地說,騰訊非常適合支持 Vanguard 的雄心勃勃的計劃。Vanguard 是一個全球機遇,騰訊可以在國際上支持 Remedy,並引領亞洲和移動市場的運營。」

官方公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