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VTuber 角色製作支援軟件《V-Katsu》突發宣佈終止服務 所有模組不能再用

2022-01-13 19096
icon
日本 IVR 今天宣佈,旗下的 VTuber 角色製作支援軟件《V-Katsu》(V☆カツ),將會在 2022 年 6 月 30 日起停止包括 PC Steam / iOS / Android 所有平台的服務。

V-Katsu

《V-Katsu》是一款免費的 VTuber 角色製作支援軟件,用戶可以透過程式自製角色,在 VR、VTuber 等不同的領域中使用。官方今天宣佈《V-Katsu》難以為用戶繼續提供良好的服務,決定在 2022 年 6 月 30 日終止服務。


另外,在 6 月 30 日終止服務後,所有使用《V-Katsu》製作的角色將不能再使用,上載到 Niconico 立體與 THE SEED ONLINE 平台的角色亦會要求刪除。使用《V-Katsu》角色的圖像、影片等內容,在服務終止後也不能作新投稿。


V-Katsu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