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公佈擦拭布清洗說明

2022-01-20 7551
Tags:
icon
之前蘋果推出的高價周邊擦拭布層引發熱議,那如果這麼昂貴的擦拭布髒了該怎麼清洗呢?1月20日消息,蘋果官方說出了方法,在「如何清潔Apple 顯示屏上的Nano-texture 納米紋理玻璃」的官方支援頁面,蘋果也給出了清潔擦拭布的方法。

蘋果公佈擦拭布清洗說明

雖然擦拭布價格昂貴,似乎有著什麼高科技成分,不過方法看起來卻很簡單,步驟如下:

  1. 用洗潔精和水來手洗擦拭布;

  2. 徹底沖洗;

  3. 讓擦拭布自然風乾至少24 小時。


根據官方的說法,要想清除蘋果Apple Pro Display XDR和iMac的Nano-texture納米紋理玻璃屏幕上的灰塵或污跡,只能使用Pro Display XDR或iMac隨附的擦拭布,這個擦拭布也單獨售賣。


雖然$149售價高昂,但蘋果這塊擦拭布卻非常搶手,去年10 月份一經推出就被搶購一空,近期該擦拭布才進行了補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