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樂高 星球大戰 天行者傳奇》實機宣傳片公開 預定 4 月多平台發售

icon
Warner Bros. Games 今天公開了《樂高 星球大戰 天行者傳奇》(LEGO Star Wars: The Skywalker Saga)的最新實機宣傳片,同時發表遊戲將於 2022 年 4 月 5日登陸 PS5 / PS4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 Switch / PC 平台發售。

《樂高 星球大戰 天行者傳奇》是《樂高 星球大戰》系列史上最大規模的遊戲作品,收錄了《星球大戰》系列九部電影的故事,深入了解 Skywalker 傳奇,用新的、充滿樂趣的 LEGO 搞笑方式重新講述整個傳奇之的所有難忘時刻。

遊戲收錄 300 多個可玩角色、100 多輛載具和 23 個星球可供探索,你可以扮演原力的光明面或黑暗面,根據電影中令人難忘場景設定,透過有趣的任務去探索整個「星球大戰」的世界!

《樂高 星球大戰 天行者傳奇》最初原定 2020 年推出,經過多次延期後今次終於確實在 4 月 5 日發售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