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士官長即將出擊《Halo》真人劇集 今年 3 月正式開播 最新預告片公開

2022-01-31 23995
icon
派拉蒙影視宣佈了由知名射擊遊戲《Halo 最後一戰》改編的同名真人劇集,即將在「Paramount+」頻道獨家開播,並公開了最新宣傳片!

Halo

《Halo》真人劇集是改編自微軟旗下同名射擊遊戲的作品,遊戲中知名的角色「士官長」亦將於片中登場,故事以「一場史詩般的26世紀人類與被稱為『星盟』的外來威脅間的衝突。」為主軸,將於 2022 年 3 月 24 日在「Paramount+」頻道獨家開播。

本片將由 帕布羅·薛伯 飾演「士官長約翰-117」、娜塔莎·麥克洪 飾演「凱瑟琳·海希博士」、葉林·韓 飾演「關·韓」、查莉·墨菲 飾演「瑪姬」、莎班娜·亞茲米 飾演「瑪格麗特·帕拉貢斯基上將」、博金·伍德賓 飾演「索倫-066」、凱特·甘迺迪 飾演「凱-125」、娜塔莎·庫爾扎克 飾演「莉茲-028」、班特利·卡盧 飾演范「納克-134」、傑斯·泰勒·利奇威 飾演 年輕的士官長。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