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崛起 SUNBREAK》特備節目預告 揭示新魔物等資訊

2022-03-08 7928
icon
Capcom 今天宣佈,旗下狩獵動作遊戲《魔物獵人:崛起》的新資料片內容「曙光 SUNBREAK」,即將在 3 月 15 日的特備節目上發表最新消息。

官方預告特備節目「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 特備節目 2022.3.15」將於HKT 2022年3月15日(二)晚上10時進行預錄直播,帶來《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預定於2022年夏季發售)的最新資訊。

以最新影片為首,將會公開新的故事、未曾露面的魔物和原野、新據點「艾爾卡多」和各具個性的角色等《SUNBREAK》最新遊戲資訊。 另外,亦會公佈《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的商品內容等資訊。 

 擔任旁白的是聲優:諏防部順一先生。 敬請期待這些最新遊戲消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