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又要被提款 App Store在荷蘭遭反壟斷訴訟索賠450億

2022-03-30 5927
Tags:
icon
3月30日新消息據彭社博報導,隨著蘋果公司在應用程式和應用內購買方面的法律鬥爭不斷升級,蘋果公司成為荷蘭集體訴訟的目標,要求獲得數十億歐元的賠償。

蘋果又要被提款 App Store在荷蘭遭反壟斷訴訟索賠450億

荷蘭消費者競爭索賠基金會(Consumer Competition Claims Foundation) 在周二的一份新聞稿中說,蘋果公司「利用了其壟斷地位」,對應用開發商的每筆銷售收取30%的佣金。該基金會稱,潛在的賠償加起來可能達到近50億歐元(約合HK$450億)。蘋果公司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荷蘭的這起案件是在該國反壟斷機構對蘋果公司在約會應用程式的支付系統糾紛中違反規則而罰款5千萬歐元之後發生的。消費者與市場管理局週一表示,它正在審查蘋果公司的新建議,以完全遵守在應用商店之外向約會應用供應商提供付款的命令。


荷蘭基金會呼籲所有自2009年9月以來在應用程式商店購買過應用程式或進行過蘋果應用內購買的歐盟消費者加入其將在阿姆斯特丹地區法院提起的集體訴訟。該基金會已邀請國際律師事務所Scott + Scott提供法律服務,以處理這一索賠。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