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數碼暴龍 絕境求生》發售日曝光 首批特典送基爾獸

icon
跟據日本最新一期雜誌「V Jump」情報, 萬代南夢宮娛樂旗下的文字冒險+戰略戰鬥遊戲《數碼暴龍 絕境求生》,正式確認 2022 年 7 月 28 日登陸 PS4 / Switch 平台發售。

「V Jump」最新一期的情報正式發表了《數碼暴龍 絕境求生》將於 2022 年 7 月 28 日發售,預定售價為 6,980 日圓,首批特典會送出「基爾獸」(ギルモン),遊戲最終成品的系統細節等與先前公佈的沒有太大改變。

《數碼暴龍 絕境求生》故事講述參加田野調查的少年、少女們突然闖入了異世界,一個寂寥卻讓人感到懷念的地方,卻也是個有著從未見過的狂暴生物徘徊、伴隨生存危機的殘酷世界。 在這嚴峻環境下,少年、少女們借助於沿途中遇見的奇妙怪獸的力量,以返回原本的世界為目標展開冒險。

消息來源:http://ryokutya2089.com/archives/53067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