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邊緣禁地傳說》宣佈年內推出續集《邊緣禁地 3》跨平台對應 PS4 PS5

2022-04-22 6005
icon
Gearbox Software 今天在「PAX East 2022」活動上分享了旗下《邊緣禁地》系列的一些新情報,包括《邊緣禁地傳說》的續集消息,以及《邊緣禁地 3》跨平台將對應 PS4 與 PS4 平台。

Gearbox Software 今天在活動上正式宣佈《邊緣禁地》的故事冒險遊戲《邊緣禁地傳說》將於 2022 年內登陸 PS4 / PC / Xbox One / Switch 平台發售,同時公開了一張剪影的概念圖。新作會由 Gearbox Software 自家開發。

另外,2019 年發售的人氣打寶射擊遊戲《邊緣禁地 3》雖然在 2021 年 6 月實裝跨平台連線,不過當時不支援 PS4 與 PS5 平台。官方今次就確認會加入 PS 系列的跨平台,即將在今後的更新中實裝對應。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