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7 月新番原創動畫《Engage Kiss》改編新手遊《Engage Kill》發表

2022-04-24 9681
icon
由丸戸史明、つなこ、A-1 Pictures 聯合製作的原創動畫《Engage Kiss》將於 2022 年 7 月 2 日開播,官方今天同步發表了一款改編手機遊戲《Engage Kill》的製作消息。

Engage Kill

《Engage Kill》是改編自《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作者丸戸史明、《約會大作戰》插畫師Tsunako (つなこ) 與 A-1 Pictures 聯合製作的原創動畫《Engage Kiss》的全新手機平台遊戲,將由 SQUARE ENIX 擔任開發,官方率先公開了遊戲的主角「クロエ・タン」(CV:香里有佐)的情報,遊戲玩法與推出日等情報暫未公開。

Engage Kill

原創動畫《Engage Kiss》亦確認於 2022 年 7 月 2 日正式開播,官方同步公開了動畫的最新視覺圖與 PV 讓大家率先觀賞。

Engage Kiss


動畫《Engage Kiss》官網:https://engage-kiss.co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