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心靈殺手2》新情報將延後公佈 前作重製版移植 Switch

2022-05-13 6775
icon
Remedy Entertainment 在《心靈殺手》系列 12 周年記念節目上,展示了一些《心靈殺手2》的新開發圖片,並表示原本今年夏季發表的新情報將會延期。


創作總監 Sam Lake 在節目上表示《心靈殺手2》的開發進度順利,而且大部分內容已經可以遊玩,不過經過與發行商 Epic Games 的商討,決定不會在今年夏季進行大型發表。



Sam Lake 表示製作精緻的遊戲 DEMO 與 PV 需要很多工序,有機會花上數個月的開發時間,為了開發一款最好的作品,不希望分散團隊的集中力,節目上率先展示了一些遊戲的概念圖。



另外,節目上同時發表了前作《Alan Wake Remastered》將會發售 Switch 版本,並且已經授權 AMC 改編成電視劇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