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板垣伴信開設 Twitter 帳戶 將為大家分享遊戲開發進度

2022-05-15 9442
icon
曾開發過《生死格鬥系列》、《忍者外傳系列》等知名遊戲的製作人板垣伴信,宣佈已開啟他的 Twitter 帳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他最新的開發作品!

板垣伴信宣佈開設了他的 Twitter 帳戶,今後將會透過帳戶分享他的遊戲生活和遊戲創作進度,歡迎大家跟隨他的帳戶,成為他在 Twitter 上的第一批朋友。不過他補充這個帳戶用作遊戲開發情報等公事,關於工作以外的話題請繼續留意他的 Facebook 帳戶。

板垣伴信自 2008 年離開光榮特庫摩後,與多位原 Team NINJA 的成員設立英靈殿遊戲工作室,不過在 2017 年卸任英靈殿遊戲工作室的代表董事和 CTO 職位,改為擔任公司顧問。最近於 2021 年 1 月開啟了自己的遊戲工作室「板垣 Games」,暫時未發表關於新作遊戲的製作消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