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Galaxy S23手機被曝出用上2億像素鏡頭

2022-05-15 7558
Tags:
icon
近日,有媒體曝光了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部分參數新機,據消息稱,拍攝依舊是Galaxy S23的主打功能之一,其主鉝頭或將採用目前業內首款擁有2億像素的超大傳感器-ISOCELL HP1。

Galaxy S23

這顆傳感器其實早在2021年9月份就已經發佈,為了提升暗光拍照表現,這顆傳感器採用了ChameleonCell像素合成技術,它能根據使用環境,採用4×4、2×2或全像素模式。當光線不佳時,ISOCELL HP1通過合併16個相鄰的像素,合成為1個具有2.56μm大像素的12.5Mp圖像傳感器。進而吸收更多光線,在室內或傍晚也能拍出明亮、清晰的照片。


不過,阻礙這款傳感器正式應用在手機上的阻礙是CPU等硬件的適配遇到了一些問題仍需要解決,因此搭載2億像素的手機至今遲遲未上市。


其他方面,消息表示三星Galaxy S23系列核心會採用驍龍8Gen2處理器,這顆處理器大概會於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發佈。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