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 CEO 親口確認供應鏈恢復 本年會大幅增產 PS5

2022-05-26 8764
Tags: SonyPS5
icon
Sony 今天 5 月 26 日舉行了 Sony 集團 2022 年事業說明會,發表了 Sony 今後的發展以及近年的業績,總裁 Jim Ryan 在會上確認了 PS5 會在本年大量增產。

Jim Ryan 今天親口確認了 Sony 已經改善了部件供應不足的問題,今年開始會大幅增加 PS5 的產量,並且會以過去未有的水準來強化生產。會上亦透露了 Sony 考慮增加更多 PC 與手機平台的遊戲。

2020 年 11 月發售的 PS5 受到部件不足的影響,第 2 年銷售台數比 PS4 更少,預定要到第 3 年才減少差距,並預計到第 4 年才能追平 PS4 主機同期的累計銷售。

另外,Sony 已確認今後會強化 PC 與手機市場,今年發售的遊戲有 3 分之 2 為 PS4 / PS5 平台作品。預定到 2025 年,新作遊戲佔數一半會是 PC 與手機作品。

相關報導



Tags: SonyPS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