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JOJO的奇妙冒險群星之戰重製版》發售日決定 即將推出 PS 平台先行體驗版

icon
萬代南夢宮娛樂今天宣佈《JOJO的奇妙冒險群星之戰重製版》將於 2022 年 9 月 1 日登陸 PS5 / Xbox Series X / Switch / PS4 / Xbox One 平台發售,PC Steam 將於 9 月 2 日上市。並會率先推出期間限定 PS4 / PS5 平台先行體驗版。

《JOJO的奇妙冒險群星之戰重製版》正式確認 9 月 1 日(Steam 版 9 月 2 日)正式發售,本作重現了荒木呂飛彥老師所描繪的獨特畫風,並集結了50位歷代角色,替身、波紋、流法讓大家享受「JOJO的奇妙冒險」夢幻舞台!

◆預購特典
服裝DLC:「空條 徐倫 G.D.St監獄 夾克」

【數位豪華版收錄內容】
・JOJO的奇妙冒險 群星之戰 重製版(遊戲本體)
・數位豪華版特典
・季票
・季票特典

【數位豪華版特典】
・服裝DLC:「動畫特別活動顏色組合包(5種)」

【季票特典】
・服裝DLC:「岸邊 露伴 首次登場服裝」
・服裝DLC:「穆罕默德・阿布德爾 父親?」
・DLC角色搶先體驗權(2日間)
※DLC角色搶先體驗權,是指可以在各DLC另外販售的2天前取得的權利。

遊戲官網:https://jojoasbr.bn-ent.net/

Stea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