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一期State of Play亮相遊戲搶先爆料

2022-05-30 8998
Tags: State of Play
icon
之前PlayStation官方宣佈,將於香港時間6月3日上午6點舉行新一期的State of Play遊戲發布會,時長約30分鐘。發布會將重點介紹第三方遊戲以及PSVR2遊戲。

新一期State of Play亮相遊戲搶先爆料

近日有人在推特上分享了State of Play節目單,據傳《生化危機4:重製版》將亮相。從圖中可以看到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公佈《Stray》最終宣傳片,《街頭霸王6》預告,金亨泰新作《Project EVE》預告,PSVR2的先導預告,《COd:現代戰爭2》以及VR2版,《生化危機8》Last Hope更新以及VR2版實機演示,《生化危機4 2023》先行預告等等。


許多人認為這個節目單是假的,「不會有人真相信吧?三個最有可能發布的遊戲居然不在列表中」、「每次發布會之前都有人會放出這些清單」。是真是假很快就知道了,清單的遊戲大家期待嗎?




Tags: State of Pla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