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尼爾手遊《NieR Re[in]carnation》繁中版事前登錄開始

icon
小萌科技有限公司宣佈取得日本 SE 旗下的尼爾系列首款手遊《NieR Re[in]carnation》繁體中文版代理權,並即日起開始官網預約與 Google Play 商店預約。

《NieR Re[in]carnation》是由創意總監「橫尾太郎」等原班團隊打造尼爾系列首款手遊,延續主機作品唯美灰暗的藝術風格,帶來震撼心靈的淒美故事、體驗暢快華麗的3D戰鬥。

以神祕的巨大建築「牢籠」作為舞臺,為奪回失去之物,在「媽媽」帶領下,少女踏上了旋梯,開啟了贖罪的旅途。

官方會按事前登錄人數送出獎勵,包括大量寶石與遊戲道具,大家不要錯過。

遊戲官網:https://nierreincarnation-tw.komoejoy.com/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eRRein.TW/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