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 重製版《The Last of Us Part I》9 月發售 多人模式獨立作品開發中

2022-06-10 4540
icon
頑皮狗於今天的 Summer Game Fest 2022 活動上發表了「The Last of Us」的 PS5 重製版《The Last of Us Part I》將於 9 月 2 日發售,PC 版亦正在開發中。

《The Last of Us Part I》是將《The Last of Us》首作以重製方式在 PS5 平台推出,比早前在 PS4 發售的《The Last of Us Remastered》畫面更精美、改善控制功能、並增加協助工具選項,重製版配合第二代的標題加上了「Part I」。

另外,活動上同步發表了一款正在開發中的多人模式獨立遊戲,並公開了首張視覺美術圖。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