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伊藤潤二啟發 潛行恐怖遊戲《Atama》10 月 Steam 登場

2022-06-19 14404
Tags: AtamaPCSteam
icon
Team Zutsuu 開發的一款潛行恐怖遊戲《ATAMA》近日發表,預定 2022 年 10 月 14 日在 PC Steam 平台推出,遊戲商店現已開啟。

《Atama》是一款受到伊藤潤二人頭氣球啟發的潛行恐怖遊戲,以日本偏遠村莊為背景,ATAMA 充滿了惡魔般的謎題和險惡的生物,遊戲玩法側重於看穿敵人的動向,發現他們的路線並避開他們的注視。

遊戲故事講述楓的家人總是告訴她關於古怪的紀子阿姨的故事,紀子阿姨是一個迷信的老婦人,住在離城市很遠的地方。她沒有電話、沒有互聯網,楓只通過不常見的信件認識她。紀子阿姨的最後一封信中留下了「家族詛咒」等瘋狂的胡言亂語。楓為了查明真相出發尋找紀子,但一場她從未預料到的噩夢即將來臨。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019840/Atama/



Tags: AtamaPCStea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