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疑似後台出錯《愛麗絲驚魂記:瘋狂再臨》Steam 暫時下架

icon
Spicy Horse Games 開發,EA 發行的動作遊戲《愛麗絲驚魂記:瘋狂再臨》(Alice: Madness Returns) 最近在 Steam 下架,懷疑是開發商後台出錯。

於今年 3 月回歸 Steam 的《愛麗絲驚魂記:瘋狂再臨》近日又再下架,遊戲現在顯示「按發行商要求,Alice: Madness Returns 已無法在 Steam 上購買。」,發行商 EA 方面暫時未有發表過相關聲明。

跟據相關人士指出,今次下架的原因是 Spicy Horse 旗下的另一款遊戲《Akaneiro: Demon Hunters》申請在 Steam 平台上下架刪除時,意外把旗下所有遊戲作品連帶刪除,包括《愛麗絲驚魂記:瘋狂再臨》,開發商現正聯繫相關部門嘗試解決問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