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鉤魂迷戀:黎明死線戀愛模擬》夏季即將登場 Steam 商店開啟

icon
Behaviour Interactive 旗下鬼捉人非對稱對戰遊戲《黎明死線》改編戀愛遊戲《鉤魂迷戀:黎明死線戀愛模擬》(Hooked on You: A Dead by Daylight Dating Sim),預定今夏登陸 PC Steam 推出,遊戲商店已率先開啟。

《鉤魂迷戀:黎明死線戀愛模擬》讓你來到兇手島的海灘上,你失去記憶與一切,同伴只有四個性感的殺手,在他們殺氣騰騰的外表下,卻只是想要一點浪漫。透過調情進入他們的內心,一路上發現黑暗的故事。你會找到真愛,建立友誼……還是被砍死?

你在一個陌生島嶼的海灘上醒來。你的記憶,被抹去。你的口袋,空空如也。看不到另一個活生生的靈魂。當然,除了在附近的沙灘上打排球的四個精力充沛的殺手。

與 4 個完全不同但同樣誘人的 Dead by Daylight 殺手調情。選擇正確的詞語來幫助他們擺脫束縛,同時釋放他們個性中最親密的一面。每位殺手都有多個獨特的結局,從熱情的真愛到柏拉圖式的友誼,再到苦澀的厭惡。就像真正的約會一樣!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66180/

Hooked_on_You_A_Dead_by_Daylight_Dating_Si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