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物理合作闖關遊戲《人類跌落夢境》繁中版即將登場 預先註冊開始

2022-06-24 7368
icon
XD Entertainment 代理發行的《人類跌落夢境》(Human: Fall Flat)台港澳手機版將於 7 月正式發售,遊戲預先註冊已率先開始。

《人類跌落夢境(Human: Fall Flat)》有著多樣的物理交互規則,鬼畜是你的奧義,你甚至可以躺在地上全身電臀抖動,與自己的隊友們手拉手闖關,享受被隊友坑害,推下懸崖,或是被當做炮彈發射的整個過程。

遊戲用樣採用一次購買方式,沒有其他收費服務。更重要的是,沙雕的並不只有Bob一個,多達八人好友一起陪你,還可以隨時隨地邀請他們一起降智,在聯機中互相葬送各自的友誼。

官方預先註冊網站:https://www.taptap.io/app/23072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