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妄想科學ADV系列首部作《CHAOS;HEAD NOAH》登陸 Steam

2022-07-04 4218
icon
日本 Spike Chunsoft 宣佈,由 MAGES 開發的妄想科學 ADV 系列《CHAOS;HEAD NOAH》即將於 2022 年 10 月 8 日登陸 PC Steam 推出,支援日文與英文。

《CHAOS;HEAD NOAH》是「妄想科學 ADV」系列的首部作品,故事講述主角西條拓巳是一位自稱對三次元沒有興趣的御宅族,2008 年 9 月 7 日澀谷發生了連續獵奇殺人事件,拓巳在網上聊天室遇到一位預言獵奇事件的人,並意外遇到一次殺人事件,在屍體前站著渾身是血的少女,咲畑梨深。

《CHAOS;HEAD NOAH》是對應 HD 畫質以及提升遊戲性,加入個別角色路線等新要素的升級版。系列第二作《CHAOS;CHILD》已在 2019 年率先登陸了 Stea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