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錢了就是任性 遊戲零售商GameStop推出NFT市場

2022-07-12 5454
Tags:
icon
美國知名遊戲零售公司GameStop 似乎忽略了整個「虛擬貨幣冬天」的狀況,並繼續推出自己的NFT 市場,目前公司已經為該市場開放了「公開測試版」。

有錢了就是任性 遊戲零售商GameStop推出NFT市場


該市場提供購買、出售和創建NFT的服務,現已包括200多個不同的種類,將近5萬3千餘個NFT。用戶可以鏈接最近推出的GameStop錢包來管理自己的貨幣和NFT,不過同時也支持其他選擇。想要創建NFT的用戶需要進行申請。


GameStop 對未來的市場有更大的計劃,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它計劃將「功能擴展」到Web3.0 等領域。在NFT 市場主頁上,GameStop 已經在預告即將推出對Immutable X 的支持,這是一個基於以太幣的平台,被一些NFT 遊戲使用。GameStop 和Immutable X 也啟動了1 億美元的贈款計劃。


這家公司最早於今年2月首次宣布了建設自己的NFT市場的計劃。但在過去幾週,由於虛擬貨幣整體下滑幅度增大,NFT的銷售量也有所下降。諸大虛擬貨幣公司例如Coinbase、BlockFi和Crypto.com 等都不得不進行裁員。即便目前自己也遇到經濟困難,GameStop依然決定推進該計劃。該市場開放幾天前,GameStop剛剛進行了裁員,並解雇了首席財務官(CFO)。

有錢了就是任性 遊戲零售商GameStop推出NFT市場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