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萬代南夢宮服務器已經被黑客入侵 正在調查損失

2022-07-13 5039
Tags:
icon
本週早些時候,一個勒索軟件集團ALPHV稱他們已經勒索了萬代南夢宮,暗示獲得了機密文件。今日萬代向外媒VGC確認他們確實被入侵。

萬代南夢宮服務器已經被黑客入侵 正在調查損失

「2022年7月3日,萬代南夢宮控股公司確認被第三方未經授權訪問了萬代亞洲地區(除了日本)多個公司的內部系統。在我們確認此事後,我們已經採取了措施,比如阻止訪問服務器阻止傷害蔓延。

此外,亞洲地區(不包括日本)的玩具和愛好業務相關的客戶信息有可能包括在服務器和個人電腦中,我們目前正在確定是否存在洩漏、損害範圍和調查原因的情況。

我們將繼續調查事件的原因,並將在適當的時候公佈調查結果。我們還將與外部組織合作,加強整個集團的安全,並採取措施防止再次發生。

對於此次事件造成的任何麻煩或擔憂,我們向所有相關人員表示最誠摯的歉意」。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