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交易量傾瀉 NFT市場OpenSea裁員20%

2022-07-15 4308
Tags:
icon
OpenSea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Devin Finzer 今天下午透露,該NFT 市場正在裁員約20%。Finzer 沒有說明代表了多少人。《福布斯》 1 月份一篇宣布Finzer 和他的聯合創始人Alex Atallah 的每人擁有22 億美元淨資產的文章稱,該公司僱用了70 多人,但OpenSea 的一位發言人告訴The Verge,該公司將有230 人留任。

交易量傾瀉 NFT市場OpenSea裁員20%

The Verge於2月對OpenSea進行了分析,當時該公司剛剛獲得了3億美元的額外資金,估值為133億美元,並且是銷售NFT的主導者,獲得了2.5% 的交易佣金。

儘管如此,NFT的交易量和價格的持續下降,關於這個趨勢是否會平緩化還是會斷崖式下跌的新聞討論頻繁出現。許多公司暗示即將或已經開始加入該市場引發了網絡對NFT概念的激烈反對。

交易量傾瀉 NFT市場OpenSea裁員20%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