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男子炒虛擬幣被盜 稱損失3800多萬

2022-07-20 5653
Tags:
icon
儘管現在虛擬加密貨幣市場萎靡不振,不過仍然有不少投資者還在其中,7月20日寧波市公安局官網通報一起新型黑客案件,寧波一市民大量虛擬幣被黑客盜竊。

男子炒虛擬幣被盜 稱損失3800多萬

根據通報,今年3月7日,寧波的徐先生報案稱其手機虛擬幣錢包被盜,160多萬個泰達幣被轉走,發給好友的聊天內容被替換,導致又有398萬個泰達幣、100個以太幣被騙走,他自稱這些虛擬幣的價值達3800餘萬元。


民警介入調查,對電腦分析取證,發現名為svchsot.exe的可疑惡意程序。6月9日,專案組奔赴廣東廉江,一舉抓獲黑客盜幣團伙成員6人,現場扣押涉案電腦9台、手機10部、遠程服務器26台。


經查,嫌疑人蘇某(男,28歲)等人通過釣魚網站發送偽裝成社工文檔的木馬程序等方式,誘導用戶下載,實現遠程控制被害人電腦,非法獲取他人電腦內的敏感文件。這夥人盜竊、詐騙虛擬幣進行套現,已獲利百餘萬元。


目前,相關偵查工作還在進一步推進中。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